柏丽

XPEL的膜面护理,成都xpel汽车贴膜服务中心为您服务

XPEL产品日常护理XPEL目前生产多种等级的保护膜。装贴时请咨询专业人员保养说明。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产品型号,请咨询安装人员或经销商以进行验证。使用不正确的护理程序会永

主页>资讯>资讯内容

XPEL的膜面护理,成都xpel汽车贴膜服务中心为您服务

来源:XPEL的膜面护理,成都xpel汽车贴膜服务中心为您服务 | 2022-12-22 13:32:09

XPEL产品日常护理

XPEL目前生产多种等级的保护膜。装贴时请咨询专业人员保养说明。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产品型号,请咨询安装人员或经销商以进行验证。使用不正确的护理程序会永久性地损坏涂层。

 

 

 

 

XPEL-透明保护膜

为了让您的产品看起来很棒,请遵循一些简单的指导原则:

安装后等待48小时后清洗汽车。

使用清洗液尽快清除昆虫或其他污渍。

可以用99%异丙醇除去顽固污渍。注意保持这些化学物质不受车漆的影响。

使用XPEL封装液涂饰保护膜至少每3个月涂一次,以保持高光泽度。

薄膜中的轻微划痕将在常温下20-30分钟内自愈。在较冷的条件下,想加速自愈过程,在受影响的区域倒入热水(50℃以上)。

避免在薄膜边缘附近使用高压清洗机或高压水源,否则会导致薄膜起边/损坏。

洗膜液可用于去除薄膜上的污染物
xpel
  

XPEL-哑光保护膜

为了让您的产品看起来很棒,请遵循一些简单的指导原则:

安装后等待48小时以清洗汽车。

使用清洗液尽快清除昆虫或其他污渍。

可以用99%异丙醇或漆稀释剂去除顽固污渍。注意保持这些化学物质不受车漆的影响。

您可以使用XPEL封装液来帮助保持表面光洁度,但要注意如果不均匀涂抹,可能会导致效果看起来不均匀。

薄膜中的轻微划痕将在常温下20-30分钟内自愈。在较冷的条件下,想加速过程,在受影响的区域倒入热水(50℃以上)。

避免在薄膜边缘附近使用高压清洗机或高压水源,否则会导致薄膜起边/损坏。

 

 

XPEL汽车窗膜

XPEL PRIME汽车窗膜多年来一直保持其完美无瑕的外观和清晰度。请遵循以下提示,妥善保养您的窗户并让他们保持最佳状态:

请记住,您的窗户色调可能会在安装后长达十天内出现模糊或气泡。请耐心等待水分完全干燥,这些现象就会消失。

安装后大约等待3-5天,然后根据安装的气候下降或清洁窗户。

使用稍微蘸水的微纤维毛巾清洁窗户。如果需要,也可以使用温和的非氨玻璃清洁剂。

避免使用百洁布等研磨材料清洁窗膜

 

去除表面膜

建议到XPEL专业门店揭膜,可按如下方式移除薄膜:

在较冷的地区建议使用水蒸气加热漆面保护膜,使薄膜保持柔韧和湿润,

用指甲将透明保护膜的一角揭开, 以小于45度(见下图)的浅角度将保护膜向斜后方拉伸,

该角度可以确保粘合剂与薄膜脱落而不是留在车漆上,薄膜是从车漆“拉松”下来的,如果因处理不当在车上有留胶,一般使用粘胶去除剂以帮助清洁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 微信公众号 ——

汽车贴膜
专业服务商

多一份参考,总有益处

联系柏丽,免费获得专属《保养方案》及报价

咨询相关问题或预约到店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

业务热线:028-62679049 / 大客户专线:18328693597